海底撈火鍋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A-124944747-00000-9
公司名稱
海底撈火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0號地下1層
公司電話
02-87801855
品牌介紹

海底撈是一家以經營川味火鍋為主,融匯各地火鍋特色於一體的大型直營連鎖企業。在國外,已有新加坡、美國洛杉、韓國、日本等國家設立多家直營餐廳。
曾先後在四川、陝西、河南等省榮獲“先進企業”、“消費者滿意單位”、“名優火鍋”等十幾項稱號和榮譽,創新的特色服務贏得了“五星級”火鍋店的美名。2008至2012年連續5年榮獲大眾點評網“最受歡迎10佳火鍋店”。2008至2013年連續6年獲“中國餐飲百強企業”榮譽稱號。2011年5月27日我公司“海底撈”商標榮獲“中國馳名商標”。

二十年來歷經市場和顧客的檢驗,成功地打造出信譽度高,頗具四川火鍋特色,融會巴蜀餐飲文化“蜀地,蜀風”濃郁的優質火鍋品牌。我們將繼續嚴把食品品質關,接受輿論監督,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更貼心的服務,更健康、更安全、更營養和更放心的食品。優質餐飲及服務環境

商家據點
{{ item.Name }}
{{ item.Phone }}
{{ item.District }}{{ item.Address }}
{{ mark.Name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