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F-124692475-00000-2
公司名稱
金色三麥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2段260號
公司電話
02-77166666
品牌介紹

公司命名出自大麥、小麥、黑麥三種經典啤酒款,Lebléd'or意指「黃金般的麥芽」;釀出黃金般精緻的現釀啤酒,是我們每位釀酒師時時刻刻不鬆懈的使命。
金色三麥餐飲自2004年從台灣出發,以連鎖不複製的精神,持續創新,進化餐廳的新視野,至今在台灣已成立十多間直營啤酒主題餐廳,餐點設計源自於創辦人對美食之喜好與堅持,原物料經過嚴審、開發設計與標準作業烹調之層層把關,提供極具特色、適合搭配啤酒之各式料理,所有餐點皆不添加味精,把最好最健康之食材提供予客人分享,更讓美食帶著「分享」的歡樂氛圍,帶來更精緻的餐酒生活風格!
經營理念
金色三麥最寶貴之價值與文化之一即是創造深獲現代人所喜愛與認同之生活方式,秉持著「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心態,將公司的經營方針訂在「專業技術、實務經驗、永續經營」,期能讓更多的消費者有機會親身體驗美好的啤酒餐飲文化。
核心價值
誠實、利他、分享

商家據點
{{ item.Name }}
{{ item.Phone }}
{{ item.District }}{{ item.Address }}
{{ mark.Name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