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乃葉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A-127766105-00000-2
公司名稱
雲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松河街410號4樓
公司電話
02-26534008
品牌介紹

日本雲雀餐飲集團為服務臺灣人不分四季都愛吃火鍋的特殊飲食需求,特將近年旗下重點開發的品牌「涮乃葉 しゃぶ葉」引進臺灣,讓臺灣消費者除了坊間熟悉的台式火鍋外,多了新形態日式火鍋的選擇,與日本零時差同享人氣美食。涮乃葉目前在日本全國共計149家分店(統計至2017年1月31日止)。

不同於台式火鍋當中眾多丸類、餃類等加工食品,涮乃葉提供葉菜類、根莖類、菇類等廿多種蔬菜,因此更加具有時下健康概念,而為了呈現「新鮮就像現摘」的理念,特別以冷藏加水霧開放式吧檯,讓水分子將蔬菜保持在最新鮮的品質。 涮乃葉採用鴛鴦鍋具,其中柴魚昆布高湯是最能夠體驗日式涮涮鍋的固定湯底選項,另研發出壽喜燒、魚介豚骨、健康番茄、奶香起司、韓式辣味、等五種口味的常設湯底,外加一款季節限定湯底,供顧客從中選擇;醬料吧則有六種特調醬料及多種調味佐料可以任意搭配。

肉品精選新鮮國產豬肉、紐澳牛肉及美國安格斯牛肉,並以特殊冷藏設備與熟成技術提升肉品的鮮甜美味,現切提供,讓消費者看見食材的新鮮度及經營者的用心。此外,飯麵甜點及飲料也採自助式隨意取用,店內還設置霜淇淋機,讓消費者能夠自己動手操作,讓用餐過程更加新奇有趣

商家據點
{{ item.Name }}
{{ item.Phone }}
{{ item.District }}{{ item.Address }}
{{ mark.Name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