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A-197161500-00000-7
公司名稱
富利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1段96號9樓
公司電話
02-2515-6818
品牌介紹

由法蘭克·卡尼和丹·卡尼兩兄弟在1958年,憑著由母親借來的$600美元於美國堪薩斯州威奇托創立首間必勝客。第二年,在同州首府托彼卡市建立首間特許經營的必勝客。必勝客與肯德基和塔可鐘是百勝集團的三大品牌。必勝客是全球最大的比薩專賣連鎖企業之一,它的標識特點是把屋頂作為餐廳外觀顯著標誌,遍布世界各地一百多個國家,每天接待超過400萬位顧客,烤製170多萬個比薩餅。必勝客已在營業額和餐廳數量上,迅速​​成為全球領先的比薩連鎖餐廳企業。
1986年必勝客開始進軍臺灣,在臺北市南京東路開了第一家「百勝客 南京餐廳店」。1990年百勝客被怡和取得經營權,更名為「必勝客」,當時僅有5家店面。1997年除將普通餐廳形式裝修成為「精緻餐廳形式」外,也在內部管理作改善,務使其組織能在穩定中逐步成長。1997年推出「比薩自助吧」,餐廳名稱為「歡樂吧」,於2015年10月20日達到全臺200家分店。是少數販賣可口可樂的地區。

目前台灣「必勝客」的特許經營公司為「富利餐飲股份有限公司(JARDINE FOOD SERVICES (TAIWAN) CO., LTD.)」,為「怡和集團」旗下機構之一。

商家據點
{{ item.Name }}
{{ item.Phone }}
{{ item.District }}{{ item.Address }}
{{ mark.Name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