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記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A-153095716-00000-4
公司名稱
漢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1段319號
公司電話
02-22645568
品牌介紹

第一代負責人朱老先生為大陸遷台的軍人,在台灣退休後,開了朱記創始店,用道地的大陸北方口味美食,在台北打響了朱記餡餅粥店的名號。民國76年後,由軍中袍澤楊老先生接手繼續經營,此時位於台北市仁愛路的老店,店面古色古香,人潮更是絡繹不絕。
楊老先生退休後,由第二代接手,注入創新理念並轉型經營模式,以嶄新的店中店概念於各大百貨公司設店,從台北到台中等地共開了二十家分店,未來將陸續展店。

2011年,設置了中央廚房,未來將朝向企業化經營理念邁進。不管經營模式如何改變,對於美食的堅持與品質的控管,依舊維持不變。
2014年,於遠企購物中心開創了第二品牌【一五一食,時尚鮮鍋】
2017年,第三個品牌【初一】,從日常出發,簡單,不再平凡的經典味

未來,仍以紮實美味的口感,平實的價格,親切專業的服務,繼續提供最道地的北方美食及精緻火鍋。

商家據點
{{ item.Name }}
{{ item.Phone }}
{{ item.District }}{{ item.Address }}
{{ mark.Name }}
MORE